|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鑫博腾飞科技有限公司

HP磁带机, IBM磁带机, HP磁带库, 昆腾磁带机, HP小型机, 磁带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VS160磁带驱动器(DLT VS160)
VS160磁带驱动器(DLT VS16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7VS160磁带驱动器(DLT VS16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04:23
  询价
详细信息

“VS160磁带驱动器(DLT VS160)”参数说明

安装方式: 内置

“VS160磁带驱动器(DLT VS160)”详细介绍

  HP StorageWorks DLT VS160磁带驱动器
  
  提供160 GB的压缩容量和16 MB/s的压缩性能。
  
  最新的HP StorageWorks DLT VS160磁带驱动器提供160 GB的压缩容量和16 MB/s的压缩性能。其容量和性能是DLT VS80的两倍,可有效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单个磁带驱动器容量的增加减少了存储同样数量信息所需的磁带数量,并缩短了备份所需的停机时间。DLT VS160是一款采用工业标准DLTtape技术的半高驱动器。它可以为客户提供上一代DLT驱动器所无法满足的更大容量和更高性能,并提供向下读兼容DLT VS80格式化的介质。SDLT 600能够读取DLT VS160介质,而当客户的需求超过DLT VS160的能力范围时,它还可以提供长期的升级解决方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